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12/2002

愛滋熱線網頁新面貌

愛滋熱線網頁 www.27802211.com 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一日世界愛滋病日面世至今已一年,網站受到本地、國內及海外人士歡迎,總瀏覽人次已超過十三萬。

網頁內最受歡迎的環節是「2780信箱」和「心思思測試站」。測試站其中的一個項目「你是否需要驗血」,可讓巿民了解到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機會,若有進一步疑問,更可電郵至2780信箱,問題會由專業人士解答並張貼於網上。除上述環節外,「遊戲地帶」亦是青少年們熱愛瀏覽的部份。通過互動的遊戲能獲取更多預防愛滋病的知識。

愛滋熱線網頁 www.27802211.com 於本年十二月一日世界愛滋病日以全新面貌與巿民接觸,更增設了簡體版,為閱讀簡體字的人士帶來了方便。內容環節亦添加了下載區︰包括趣緻紙模型、螢幕保護及動畫指標程式,巿民可下載至個人電腦內,在工作或學習時,增強愛滋病意識。

愛滋熱線網頁 www.27802211.com 是一個由愛滋熱線2780 2211 及紅絲帶中心合辦的網站。 本網站的特色是透過輕鬆活潑的動畫、遊戲、信箱問答,以吸引年青人及普羅大眾,讓大家輕輕鬆鬆地學會愛滋病知識。

歡迎各界人士進入瀏覽,並就本網站內容向我們提供意見,以作指正及交流。

27802211.com愛滋熱線網頁急口令

    旁白:

    亞嫲亞爺識,亞爸亞媽未必識;
    亞爸亞媽識,你同你的另一半未必識;
    你同你的另一半識,阿仔阿女都未必識;
    上27802211.com 全家都會識,愛滋病知識。

    螢幕蓋字:

    愛滋熱線網頁 :www.27802211.com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