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3/02/2004

「認識愛滋病」活動在購物商場

紅絲帶中心向你推介一個適合一家人在週末行街消閒時參與的活動 - 「認識愛滋病」,活動內容包括︰「愛在陽光下」音樂電影欣賞及有獎遊戲,透過淺易的問答,讓參加者可輕輕鬆鬆地學會預防愛滋病的知識。現場更有精美漫畫書、紀念品及資料單張免費派發。

「愛在陽光下」是一套宣揚預防愛滋病病毒/愛滋病和接納愛滋病患者信息的短片,參與製作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陣容強大:由杜琪峰先生監製,劉德華先生導演,合共三十八位本港及國內藝人載歌載舞合力演出。由劉德華先生和鄭秀雯小姐首度合唱灌錄的「愛在陽光下」主題曲「同行」,現時在本地的流行榜氣勢如虹。

活動舉行的日期及時間如下,快快約齊親戚朋友一齊玩啦!

日 期 時 間 商 場
2004年2月21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屯門市廣場一樓
2004年3月20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奧海城一期 UG/F
2004年4月3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藍灣廣場
2004年5月8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帝庭軒購物商場一樓
2004年9月4日 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  屯門青山公路一號黃金海岸購物商場

*所有獎品及紀念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主辦及協辦機構保留一切最終決定權。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