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05/02/2005

被遺忘了的悲痛 不能磨滅的創傷 - 對應在香港感染愛滋病病毒的血友病患者的需要(英文)

愛滋病顧問局出版了 "The Forgotten Tragedy ‧ The Unforgettable Trauma - Addressing the needs of people affected by haemophilia and HIV infection in Hong Kong" 的最後報告書。報告書描述了感染愛滋病病毒的血友病患者和照顧他們的人,如何面對疾病帶來的肉體上、精神上及社會壓力。作者共訪問了二十五位病人及照顧他們的人,羅列了九個這些生活壓力引發的問題。最後,報告書提出了八項建議,以回應這些病人及照顧他們的人的需要。

  • The Forgotten Tragedy ‧ The Unforgettable Trauma(PDF檔案)可於本網站的文件櫃下載。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