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31/08/2005

「要有一套」安全性行為推廣運動2005開展典禮

衞生署在政府新聞署的支援下,舉辦一個名為「要有一套」安全性行為推廣運動,藉此推動安全性行為的實踐及消除社會對安全套的成見。此運動的對象是性活躍的社會人士,衞生署及社會團體會於2005年9月至12月期間,包括12月1日的世界愛滋病日,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要有一套」安全性行為推廣運動包括三大主要元素:(1) 媒體宣傳活動;(2)安全套分發網絡;和(3)「家校性教育」研討會。

「要有一套」安全性行為推廣運動的開展禮將於2005年9月4日下午三時假奧海城二期露天廣場舉行,主禮嘉賓包括衞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書長(衞生)何淑兒太平紳士、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梁栢賢醫生太平紳士、立法會議員郭家麒醫生及香港電台中文台台長周偉材先生。新一輯有關安全性行為的宣傳片亦會在典禮中進行首播,宣傳片指出正確使用安全套有效預防性病及愛滋病,同時呼籲社會大眾要愛自己同愛別人—「要有一套」。

歡迎各界人士齊來參與。

有關「要有一套」安全性行為推廣運動2005的詳情,可到以下網站瀏覽
http://www.rrc.gov.hk/safer_sex/chinese/k_campaign.html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