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03/08/2006

香港愛滋病研討會2006

香港愛滋病研討會2006是由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特別預防計劃的紅絲帶中心策劃,香港愛滋病顧問局主辦。將於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日(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正於九龍南昌街公共健康檢測中心二樓展覽廳舉行。

是次研討會提供一個機會讓從事愛滋病預防工作的同工,分享他們在國際愛滋病會議﹝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三日至八月十八日於加拿大多倫多舉行﹞得到的最新資訊。讓從事愛滋病預防工作的同工聚首一堂,藉以建立一個有效及有建設性的溝通和交流。

在香港愛滋病研討會2006中,從事愛滋病預防和護理工作者會發表他們所選擇的專長題目,並分享他們在國際愛滋病會議的所見所聞及一同參與建立技能工作坊。歡迎護理人員、科研人員、學者、公共衛生專業人士、決策者、社區及商界領袖、政府及非政府組織代表和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患者參加。

截止報名日期為二零零六年九月四日。想知道更多香港愛滋病研討會2006的資料及詳情,請參考以下連結: 

  • 詳情 (pdf)
  • 報名回條(現已截止)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