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27/11/2009

世界愛滋病日活動

紅絲帶中心為響應二零零九年的世界愛滋病日而舉辦之活動:

  1. 紅絲帶中心開放日
    紅絲帶中心是一所愛滋病教育及研究的資源中心,由衞生署愛滋病服務組主理,紅絲帶中心的使命是「加強社會力量 引發迴響 正視愛滋病」



    詳情: 2009年12月1日至4日
    上午9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2時至6時
    開放日期間每日下午4時設有「導賞團」介紹紅絲帶中心的服務及設施
    地址:
    九龍橫頭磡聯合道200號橫頭磡賽馬會診所二樓
    (鄰近樂富港鐵站)
    紅絲帶中心位置

  2. 推出新一輯由「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中國香港親善大使」楊千嬅小姐參與拍攝的電視宣傳短片,以推廣「安全套隨身 旅遊好安心」的訊息;宣傳訊息將於12月1日世界愛滋病日在香港各大電視台及電台播放。此電視宣傳短片亦配以普通話版,在與深圳市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員會辦公室及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合作於11月29日在深圳舉行的「防艾少年行」預防愛滋病大型公益活動中介紹。

  3. 與「商業電台」合作,推出名為「不妨親近一點」系列的廣播節目,內容包括:愛滋病知識的分享、深情的訪問及廣播劇等。於2009年10月至2010年2月期間在不同的節目中播放。詳情請瀏覽http://www.aids.gov.hk/chinese/new2009/nm14.html

  4. 透過無綫電視翡翠台的合家歡時段劇集「畢打自己人」發放與愛滋病相關的訊息。詳情請瀏覽http://www.aids.gov.hk/chinese/new2009/nm09.html

其他在香港舉行的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 2009活動:下載「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 2009 - 香港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