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08/09/2010

「紅絲帶 . 愛 . 同行 2010」音樂會招募學校合唱團、舞蹈組參與表演及相關主題講座

隨著愛滋病的治療愈來愈進步,愛滋病已由從前令醫生束手無策漸漸演變成為一種可用藥物控制的慢性病。對待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人士應該如同對待其他疾病的病患者一樣,接納及支持可使他們如常地生活,而認識愛滋病的正確知識,更有助預防愛滋病病毒蔓延。

紅絲帶就是代表關注愛滋病的國際標誌。

為協助學校推動有關接納關懷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訊息,本中心將與香港公民教育基金會合作,並得到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新界西區各家長教師會聯會及連心社(愛滋病病毒感染者自助組織)全力支持,於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假座元朗劇院舉辦《紅絲帶‧愛‧同行音樂會2010》

我們將會為有興趣的學校安排講座,提供展覽素材和紀念品,到校為學生進行表演指導以及預留機會讓他們在音樂會參演,促進學生達致《零歧視、全接納》的價值觀,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社群的關愛。現誠邀 貴校宣傳及鼓勵學生參加以上任何一個或多個項目。活動詳情即將公佈,如有查詢,歡迎致電紅絲帶中心。

電郵:rrc@dh.gov.hk     電話:3143 7200

下載參加表格:學校主題講座 | 聯校合唱團招募 | 學校舞蹈組(表演招募)(現已截止)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