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02/11/2011

「大同世界‧向零進發」- 2011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

橫額:大同世界‧向零進發 Getting to Zero

為響應2011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紅絲帶中心推出一系列以「大同世界‧向零進發」為主題的活動,旨在推廣接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及宣傳預防愛滋病的教育信息。

活動包括︰

節目名稱 活動詳情
「拍、攝、睇、會、愛滋病」攝影錄像比賽

誠邀你拍一段短片 或 一張照片以支持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患者, 並宣揚對抗愛滋病的教育信息。

  • 比賽詳情及下載參加表格 (現已截止)
  • 「紅絲帶」- 2011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主題曲
  • 「拍、攝、睇、會、愛滋病」攝影錄像比賽作品大檢閱
「2011 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主題曲發佈會
  • 時間:2011年11月1日下午2時30分
  • 地點:香港九龍紅磡黃埔花園第六期地庫二層新城廣播有限公司
「如果有一蕉」@ 新香蕉俱樂部Phone in 節目
  • 2011年11月7至11日(星期一至五)晚上11時至11時30分於新城知訊台(FM 997)「新香蕉俱樂部」節目播出。
  • 讓大眾透過大氣電波與三位節目主持人Ben, Bob, 范振鋒環繞愛滋病為題參與討論,大家可以提出對愛滋病的疑問、抒發個人對愛滋病的意見、回應社會上與愛滋病有關的新聞等等。
  • 節目重溫
2011世界愛滋病日音樂會
  • 時間:2011年12月1日晚上6時至8時
  • 地點:文化中心露天廣場 C區
  • 索取免費門票方法:(1)密切留意新城電台,(2)於11月15 日之前登上Facebook Page " 大同世界.向零進發 Getting to Zero" Like 及留下一段關注愛滋病的正面信息,當中被挑選最好的 50位,各得音樂會門票兩張。
城巿地標紅起來
  • 2011年12月1日晚上尖沙咀鐘樓及香港演藝學院會被照紅照亮,以加強全城對愛滋病的關注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