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24/08/2012

紅絲帶音樂會2012 我接納我關心招募聯校合唱團及舞蹈組

衞生署紅絲帶中心將於2012年11月25日(星期日)假 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舉辦《紅絲帶音樂會2012 ﹣我接納我關心》。現誠邀各校合唱團或舞蹈組參與是次音樂會的聯合表演,以表達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關心。愛滋病是人類其中一種致命的疾病,至今仍未有藥物能完全根治。但隨著醫學愈來愈進步,愛滋病已演變成為一種可用藥物控制的慢性病。一如其他疾病,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接納及支持,可幫助他們儘早獲得治療及如常生活。此外,大眾對愛滋病的正確認識,更有助預防愛滋病病毒的蔓延。《紅絲帶》就是代表關注愛滋病的國際標誌。

為了從小教育學生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的關懷、接納,培養學生關愛共融的價值觀,以及減少學生不必要的誤解,本中心希望透過音樂,短劇及信息分享等方式,讓學生有機會認識愛滋病的成因、傳播途徑和預防方法。當天並會邀請電台節目主持人及歌星擔任司儀及表演嘉賓。

紅絲帶中心已授權香港公民教育基金會負責是次音樂會的統籌及製作事宜。而聯校合唱團總人數目標為 600人,舞蹈組總人數目標為40人。本活動的截止報名日期為2012年9月20日,如報名人數超過目標人數,以先到先得為準則。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2145 4405 與香港公民教育基金會聯絡。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