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12/10/2015

2015年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向零進發」

紅絲帶中心今年與新城廣播有限公司合作,以「向零進發」為主題,推出一系列加強公眾關注愛滋病的活動,向「零新增愛滋病病毒感染」、「零歧視」及「零愛滋病相關死亡」的目標邁進;內容包括:零雞蛋設計比賽和優秀作品巡迴展覽,及與愛滋病相關的廣播節目。

詳情如下:

活動 詳情

「向零進發」之零鷄蛋設計比賽及優秀作品巡迴展覽

邀請各界人士參與,以雞蛋藝術為主題,帶出預防愛滋病,推動香港愛滋病「向零進發」

巡迴展覽︰

  1. 11月28日黃埔花園時尚坊
  2. 11月29日大埔富善商場
  3. 12月5日杏花新城東翼入口
  4. 12月6日Megabox L7

《香港仲有好能量》廣播節目

由10月16日至11月27日,逢星期五上午8時45分於新城知訊台《晨「希」Good Day》節目內播放。邀請兩位愛滋病病毒感染者,分享他們不平凡,亦不平淡的生活故事。

新城知訊台訪問節目

  1. 邀請李瑞山教授於11月16日及18日之《還看今天》節目中講解愛滋病在香港30年的情況,及展望未來發展。
  2. 邀請兩位年輕的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於11月25日及27日在《新香蕉俱樂部》節目內討論有關安全性行為及盡早接受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的重要性。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