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聞發佈 1998

愛滋病信託基金接受申請

一九九八年二月十日(星期二)

愛滋病信託基金現正接受申請,申請資助的研究或宣傳計劃須有助倡導市民對愛滋病加深認識或協助受愛滋病病毒滋愛滋病感染的人士及其家人。

基金每年接受四次申請。本年度四輪申請的截止日期分別為二月二十七日、五月二十九日、八月二十八日和十一月二十七日。由於處理申請一般需時兩至三個月,故此申請人須留意有關的截止申請日期。

申請書於愛滋病信託基金委員會秘書處和九龍聯合道二百號橫頭磡賽馬會診所二樓紅絲帶中心派發。

申請書須寄往香港花園道美利大廈十九至二十樓衛生福利局轉交愛滋病信託基金委員會秘書處。

查詢請致電二九七三 八一三六和二九七三 八一一七,或傳真至二八四零零四六七和二八六九 四三七六。

愛滋病信託基金於一九九三年四月成立,目的是協助受愛滋病病毒感染的血友病患者、加強醫療和支援服務,以及加深市民對愛滋病的認識。

自基金成立以來,共批出一億一千五百萬予二百四十項計劃,包括開設紅絲帶中心作為愛滋病教育、研究和資源中心;為感染愛滋病病毒滋愛滋病人士提供善終服務;為感染愛滋病病毒滋愛滋病人士開設活動中心;製作兩套以愛滋病為題材的電視片集;鼓勵以正面、公平手法報導愛滋病的傳媒獎項;以及發放特惠補助金,以協助受愛滋病毒感染的血友病患者。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