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聞發佈 1998

「青年使命」愛滋病最佳活動計劃獎頒發

一九九八年二月二十八日

「一九九七年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的三個最佳活動計劃獎今日(星期六)公布,得獎計劃具傑出創意,有助向青年人推廣有關愛滋病的正面信息。

三個得獎團體分別以訓練課程、教育活動、展板展覽及賽事的表達方式贏得殊榮。得獎隊伍為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屯門綜合社會服務處;聖保祿學校及黃克兢工業學院朋輩輔導員會。

三個得獎團體是從去年舉辦的「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的眾多參與青年團體中挑選出來的。這個資助計劃去年共支出九萬六千二百九十元予二十一個青年團體,而這些團體所舉辦的活動令四萬青少年對愛滋病有更深入的認識及關注愛滋病對社會影響。

主持頒獎典禮的嘉賓包括衞生福利局副局長梁永立;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梁士雄;社會服務聯會助理總幹事古嫣琪及一九九七年亞洲劍擊錦標賽亞軍何嘉麗。

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自一九九一年起,每年均舉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鼓勵青年人策劃及推動有關愛滋病教育和宣傳活動。

獲選參與資助計劃的團體,最高可獲八千元的資助額以協助他們推動有關愛滋病的教育活動。

愛滋病教育及宣傳委員會現正接受青年人申請參加「一九九八年度青年使命」愛滋病教育資助計劃。資助計劃的介紹小冊子及申請表格可向紅絲帶中心索取。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二三零四 六二六八與紅絲帶中心的麥錫恩先生聯絡。

~ 完 ~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