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聞發佈 1999

最新愛滋病預防及照護課程

************

下稿代紅絲帶中心發: 一項由衞生署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的「最新愛滋病的預防及照護課程」將於下(四)月開課,現正接受報名。

課程是為有興趣與愛滋病毒/愛滋病最新發展同步並進的人士而設,包括健康護理人員、教師及從事愛滋病組織的志願人士和工作者。

分為十二節的課程以中、英雙語教授,學費每位一千三百元,由四月二十一日起逢星期三晚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舉行,地點為香港北角電器道一百八十三號友邦廣場八零八室及一八零八室。

該課程旨在使學員明瞭本港愛滋病的最新資料及發展,從而掌握其預防及照顧的方法。

截止報名日期為一九九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如需詳細資料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二三零四 六二六八與紅絲帶中心鄭素君姑娘聯絡,或進入衞生署愛滋病網址:http://www.info.gov.hk/aids

 一九九九年三月十六日(星期二)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