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聞發佈 1999

年青人參與世界愛滋病日「愛滋我關心派對」

**********************

歌星楊千嬅愛滋病人也有基本人權,我們應該投以關懷之心,切勿歧視。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香港大使楊千嬅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標誌

約二百名年青人參與今日(星期三)世界愛滋病日舉行的「愛滋我關心派對」,透過遊戲及分享意見,學習更多有關愛滋病的訊息。

為響應今年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特別針對年青人的主題 ——「聆聽、學習、活在尊嚴!」,香港愛滋病顧問局、紅絲帶中心 —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合作中心(專業支援)及有線電視合辦今日專為年青人而設的「愛滋我關心派對」。

今年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亦邀得著名歌星楊千嬅出任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香港大使。王䓪鳴在派對上的委任儀式,頒發一座紀念品予楊千嬅。楊千嬅更呼籲所有人切勿歧視愛滋病病毒感染者/愛滋病患者。

如欲得到更多有關愛滋病的資料,請致電愛滋熱線27802211或性博士熱線23372121,亦可瀏覽網址:http://www.info.gov.hk/aids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