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聞發佈 2001

傳 染 病 進 修 課 程

********************************

一項由衞生署及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合辦的「傳染病進修課程二零零一」將於五月開課,現正接受報名。

該項短期課程教授本港傳染病的最新資料及發展,剖釋疾病的成因及預防方法。內容包括經空氣傳染病、血液傳染病、腸道傳染病、蚊蟲傳播的疾病、旅遊常見的傳染病、常見的兒童傳染病及傳染性皮膚病。

課程旨在藉著把有關傳染病的一般知識提供給參加者,從而使他們對該些疾病的預防及控制有更深入的了解。

課程是為護士、輔助醫療專業人士及從事衞生教育人士而設,由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榮譽教授陳志榮醫生統籌,主講者包括微生物學科及公共衞生科教授及醫生。

分為六節的課程主要以中文教授,輔以英文,學費每位七百元,由五月九日起逢星期三晚六時三十分至八時三十分舉行,地點為香港金鐘道九十五號統一中心十二樓UC-6室。

截止報名日期為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三日。

如需詳細資料或有任何查詢,請致電二三零四六二六八與紅絲帶中心黃美玉姑娘聯絡。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