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新聞發佈 2001

二零零一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 「齊來顯關心」27802211.com 揭幕禮

********************************

上述典禮是由紅絲帶中心-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合作中心(專業支援)主辦,並將於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一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在將軍澳坑口重華路八號東港城一樓展覽場地舉行。這典禮亦配合二零零一年全球同抗愛滋病運動「關心...你得唔得?」的主題。

這個「齊來顯關心」27802211.com 揭幕禮亦是本港二零零一年全球同抗愛滋運動的高潮。我們早已預備印有「關心...你得唔得?」及 www.27802211.com 網址字樣的風褸,並於早前分發給有關機構。到來參加上述典禮的嘉賓都會穿上這風褸,以示社區領袖及各有關人士共同對抗愛滋病的承諾,並希望對市民產生感染力。

上述儀式的主禮嘉賓是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行政總裁方敏生女士及香港愛滋病顧問局主席左偉國醫生太平紳士。他們將在典禮中致辭呼籲大眾,尤其是年青人,齊來協助宣傳有關愛滋病的正確訊息。他們亦會一同主持互聯網站 www.27802211.com 的揭幕儀式,讓市民大眾可以透過瀏覽這網站得到正確的預防愛滋病訊息。

聯合國愛滋病規劃署香港大使楊千嬅小姐亦會出席這個典禮,並與大眾分享有關青少年性教育及預防愛滋病的經驗和心得。

典禮後,市民可參加 www.27802211.com 的網上遊戲,以獲更多有關預防愛滋病的知識,大會已準備了紀念品贈予參加的市民以感謝他們的支持。

歡迎傳媒採訪。如欲得到更多資料,可瀏覽網址 http://www.aids.gov.hk

 完

 二零零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星期五)

 

回到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