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What's new 17/01/2003

www.27802211.com 獲提名競選「十大健康網站選舉2002」

由紅絲帶中心及愛滋熱線合辦的愛滋熱線網頁 www.27802211.com 獲公眾提名競選由影視及娛樂事務管理處、香港青年協會、教育統籌局合辦,及香港電台全力支持的「十大健康網站選舉2002」,於初步篩選後成為50個候選網站其中之一。

愛滋熱線網頁www.27802211.com一向以提供正確愛滋病訊息,糾正與愛滋病有關的謬誤為宗旨,並鼓勵巿民接納及關懷愛滋病患者,減少社會上對他們的標籤與歧視,以達至有效的愛滋病預防。

「十大健康網站選舉2002」網上投票已經於二零零三年一月十六日開始,如果你覺得www.27802211.com 達到以生動有趣的手法傳遞健康訊息的功能,請你進入 www.27802211.com ,並於 二零零三年一月三十日之前投下神聖一票。

 

Back to Previous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