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1/12/2002

爱滋热线网页新面貌

爱滋热线网页 www.27802211.com 自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一日世界爱滋病日面世至今已一年,网站受到本地、国内及海外人士欢迎,总浏览人次已超过十三万。

网页内最受欢迎的环节是「2780信箱」和「心思思测试站」。测试站其中的一个项目「你是否需要验血」,可让巿民了解到受爱滋病病毒感染的机会,若有进一步疑问,更可电邮至2780信箱,问题会由专业人士解答并张贴於网上。除上述环节外,「游戏地带」亦是青少年们热爱浏览的部份。通过互动的游戏能获取更多预防爱滋病的知识。

爱滋热线网页 www.27802211.com 於本年十二月一日世界爱滋病日以全新面貌与巿民接触,更增设了简体版,为阅读简体字的人士带来了方便。内容环节亦添加了下载区︰包括趣致纸模型、萤幕保护及动画指标程式,巿民可下载至个人电脑内,在工作或学习时,增强爱滋病意识。

爱滋热线网页 www.27802211.com 是一个由爱滋热线2780 2211 及红丝带中心合办的网站。 本网站的特色是透过轻松活泼的动画、游戏、信箱问答,以吸引年青人及普罗大众,让大家轻轻松松地学会爱滋病知识。

欢迎各界人士进入浏览,并就本网站内容向我们提供意见,以作指正及交流。

27802211.com爱滋热线网页急口令

    旁白:

    亚嫲亚爷识,亚爸亚妈未必识;
    亚爸亚妈识,你同你的另一半未必识;
    你同你的另一半识,阿仔阿女都未必识;
    上27802211.com 全家都会识,爱滋病知识。

    萤幕盖字:

    爱滋热线网页 :www.27802211.com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