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13/02/2004

「认识爱滋病」活动在购物商场

红丝带中心向你推介一个适合一家人在周末行街消闲时参与的活动 - 「认识爱滋病」,活动内容包括︰「爱在阳光下」音乐电影欣赏及有奖游戏,透过浅易的问答,让参加者可轻轻松松地学会预防爱滋病的知识。现场更有精美漫画书、纪念品及资料单张免费派发。

「爱在阳光下」是一套宣扬预防爱滋病病毒/爱滋病和接纳爱滋病患者信息的短片,参与制作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员阵容强大:由杜琪峰先生监制,刘德华先生导演,合共三十八位本港及国内艺人载歌载舞合力演出。由刘德华先生和郑秀雯小姐首度合唱灌录的「爱在阳光下」主题曲「同行」,现时在本地的流行榜气势如虹。

活动举行的日期及时间如下,快快约齐亲戚朋友一齐玩啦!

日 期 时 间 商 场
2004年2月21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屯门市广场一楼
2004年3月20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奥海城一期 UG/F
2004年4月3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蓝湾广场
2004年5月8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帝庭轩购物商场一楼
2004年9月4日 上午十时至下午五时  屯门青山公路一号黄金海岸购物商场

*所有奖品及纪念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主办及协办机构保留一切最终决定权。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