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05/02/2005

被遗忘了的悲痛 不能磨灭的创伤 - 对应在香港感染爱滋病病毒的血友病患者的需要(英文)

爱滋病顾问局出版了 "The Forgotten Tragedy ‧ The Unforgettable Trauma - Addressing the needs of people affected by haemophilia and HIV infection in Hong Kong" 的最後报告书。报告书描述了感染爱滋病病毒的血友病患者和照顾他们的人,如何面对疾病带来的肉体上、精神上及社会压力。作者共访问了二十五位病人及照顾他们的人,罗列了九个这些生活压力引发的问题。最後,报告书提出了八项建议,以回应这些病人及照顾他们的人的需要。

  • The Forgotten Tragedy ‧ The Unforgettable Trauma(PDF档案)可於本网站的文件柜下载。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