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31/08/2005

「要有一套」安全性行为推广运动2005开展典礼

卫生署在政府新闻署的支援下,举办一个名为「要有一套」安全性行为推广运动,藉此推动安全性行为的实践及消除社会对安全套的成见。此运动的对象是性活跃的社会人士,卫生署及社会团体会於2005年9月至12月期间,包括12月1日的世界爱滋病日,举行各式各样的活动。「要有一套」安全性行为推广运动包括三大主要元素:(1) 媒体宣传活动;(2)安全套分发网络;和(3)「家校性教育」研讨会。

「要有一套」安全性行为推广运动的开展礼将於2005年9月4日下午三时假奥海城二期露天广场举行,主礼嘉宾包括卫生福利及食物局副秘书长(卫生)何淑儿太平绅士、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总监梁栢贤医生太平绅士、立法会议员郭家麒医生及香港电台中文台台长周伟材先生。新一辑有关安全性行为的宣传片亦会在典礼中进行首播,宣传片指出正确使用安全套有效预防性病及爱滋病,同时呼吁社会大众要爱自己同爱别人—「要有一套」。

欢迎各界人士齐来参与。

有关「要有一套」安全性行为推广运动2005的详情,可到以下网站浏览
http://www.rrc.gov.hk/safer_sex/chinese/k_campaign.html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