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03/08/2006

香港爱滋病研讨会2006

香港爱滋病研讨会2006是由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特别预防计划的红丝带中心策划,香港爱滋病顾问局主办。将於二零零六年九月十六日(星期六) 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正於九龙南昌街公共健康检测中心二楼展览厅举行。

是次研讨会提供一个机会让从事爱滋病预防工作的同工,分享他们在国际爱滋病会议﹝二零零六年八月十三日至八月十八日於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得到的最新资讯。让从事爱滋病预防工作的同工聚首一堂,藉以建立一个有效及有建设性的沟通和交流。

在香港爱滋病研讨会2006中,从事爱滋病预防和护理工作者会发表他们所选择的专长题目,并分享他们在国际爱滋病会议的所见所闻及一同参与建立技能工作坊。欢迎护理人员、科研人员、学者、公共卫生专业人士、决策者、社区及商界领袖、政府及非政府组织代表和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患者参加。

截止报名日期为二零零六年九月四日。想知道更多香港爱滋病研讨会2006的资料及详情,请参考以下连结: 

  • 详情 (pdf)
  • 报名回条(现已截止)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