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08/09/2010

「红丝带 . 爱 . 同行 2010」音乐会招募学校合唱团、舞蹈组参与表演及相关主题讲座

随着爱滋病的治疗愈来愈进步,爱滋病已由从前令医生束手无策渐渐演变成为一种可用药物控制的慢性病。对待受爱滋病病毒感染的人士应该如同对待其他疾病的病患者一样,接纳及支持可使他们如常地生活,而认识爱滋病的正确知识,更有助预防爱滋病病毒蔓延。

红丝带就是代表关注爱滋病的国际标志。

为协助学校推动有关接纳关怀爱滋病病毒感染者的讯息,本中心将与香港公民教育基金会合作,并得到家庭与学校合作事宜委员会,新界西区各家长教师会联会及连心社(爱滋病病毒感染者自助组织)全力支持,於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假座元朗剧院举办《红丝带‧爱‧同行音乐会2010》

我们将会为有兴趣的学校安排讲座,提供展览素材和纪念品,到校为学生进行表演指导以及预留机会让他们在音乐会参演,促进学生达致《零歧视、全接纳》的价值观,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社群的关爱。现诚邀 贵校宣传及鼓励学生参加以上任何一个或多个项目。活动详情即将公布,如有查询,欢迎致电红丝带中心。

电邮:rrc@dh.gov.hk     电话:3143 7200

下载参加表格:学校主题讲座 | 联校合唱团招募 | 学校舞蹈组(表演招募)(现已截止)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