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02/11/2011

「大同世界‧向零进发」- 2011全球同抗爱滋病运动

横额:大同世界‧向零进发 Getting to Zero

为响应2011全球同抗爱滋病运动,红丝带中心推出一系列以「大同世界‧向零进发」为主题的活动,旨在推广接纳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及宣传预防爱滋病的教育信息。

活动包括︰

节目名称 活动详情
「拍、摄、睇、会、爱滋病」摄影录像比赛

诚邀你拍一段短片 或 一张照片以支持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患者, 并宣扬对抗爱滋病的教育信息。

  • 比赛详情及下载参加表格 (现已截止)
  • 「红丝带」- 2011全球同抗爱滋病运动主题曲
  • 「拍、摄、睇、会、爱滋病」摄影录像比赛作品大检阅
「2011 全球同抗爱滋病运动」主题曲发布会
  • 时间:2011年11月1日下午2时30分
  • 地点:香港九龙红磡黄埔花园第六期地库二层新城广播有限公司
「如果有一蕉」@ 新香蕉俱乐部Phone in 节目
  • 2011年11月7至11日(星期一至五)晚上11时至11时30分於新城知讯台(FM 997)「新香蕉俱乐部」节目播出。
  • 让大众透过大气电波与三位节目主持人Ben, Bob, 范振锋环绕爱滋病为题参与讨论,大家可以提出对爱滋病的疑问、抒发个人对爱滋病的意见、回应社会上与爱滋病有关的新闻等等。
  • 节目重温
2011世界爱滋病日音乐会
  • 时间:2011年12月1日晚上6时至8时
  • 地点:文化中心露天广场 C区
  • 索取免费门票方法:(1)密切留意新城电台,(2)於11月15 日之前登上Facebook Page " 大同世界.向零进发 Getting to Zero" Like 及留下一段关注爱滋病的正面信息,当中被挑选最好的 50位,各得音乐会门票两张。
城巿地标红起来
  • 2011年12月1日晚上尖沙咀钟楼及香港演艺学院会被照红照亮,以加强全城对爱滋病的关注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