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12/10/2015

2015年全球同抗爱滋病运动「向零进发」

红丝带中心今年与新城广播有限公司合作,以「向零进发」为主题,推出一系列加强公众关注爱滋病的活动,向「零新增爱滋病病毒感染」、「零歧视」及「零爱滋病相关死亡」的目标迈进;内容包括:零鸡蛋设计比赛和优秀作品巡回展览,及与爱滋病相关的广播节目。

详情如下:

活动 详情

「向零进发」之零鷄蛋设计比赛及优秀作品巡回展览

邀请各界人士参与,以鸡蛋艺术为主题,带出预防爱滋病,推动香港爱滋病「向零进发」

巡回展览︰

  1. 11月28日黄埔花园时尚坊
  2. 11月29日大埔富善商场
  3. 12月5日杏花新城东翼入口
  4. 12月6日Megabox L7

《香港仲有好能量》广播节目

由10月16日至11月27日,逢星期五上午8时45分於新城知讯台《晨「希」Good Day》节目内播放。邀请两位爱滋病病毒感染者,分享他们不平凡,亦不平淡的生活故事。

新城知讯台访问节目

  1. 邀请李瑞山教授於11月16日及18日之《还看今天》节目中讲解爱滋病在香港30年的情况,及展望未来发展。
  2. 邀请两位年轻的爱滋病病毒感染者於11月25日及27日在《新香蕉俱乐部》节目内讨论有关安全性行为及尽早接受爱滋病病毒抗体测试的重要性。

 

回到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