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消息 02/02/2017

为高危求诊男士接种疫苗防控甲型肝炎爆发

鉴於近月发现病毒性甲型肝炎个案在已受爱滋病病毒感染的男男性接触者中异常增加,为控制甲型肝炎在该群组间爆发,政府已安排一次性措施,为到指定公立临床服务单位就诊的目标男男性接触者在相隔至少6个月免费接种两剂甲型肝炎疫苗。

曾於下列公营系统就诊的合资格旧症男男性接触者,政府已作出以下安排:

  1. 综合治疗中心(电话:2116 2888)会通知旧症男男性接触者安排接种;
  2. 伊利沙伯医院爱滋病服务组(电话:3506 5855)及玛嘉烈医院特别内科部传染病科(电话:6461 0613)亦会通知旧症男男性接触者安排接种;及
  3. 湾仔男性社会卫生科诊所(电话:3103 2400)及油麻地男性社会卫生科诊所(电话:2359 4377)现有的男男性接触者就诊人士,应到诊所接受诊断。如有需要,会安排接种。

其他男男性接触者如有疑问,应徵询医生意见,安排在私营系统接种疫苗,以加强个人保护。

 

回到前页